最近終於搞定了我的皮包了!!!!!

其實已經入手一陣子了都懶得寫~

開始上班以後對於每天要帶出門的東西愈來愈精簡,

現在已經精簡到只帶一個像晚宴包一樣MINI的小包包出門,

裡面就只裝了鑰匙皮包手機XDDD

所以我之前的粉紅色中夾就顯的有點太胖了!!!!

後來換了這個

DSCF7354.JPG

 

不過薄雖薄但卻一點也不方便!!!!因為根本沒有夾層,

害我每次緊急要拿證件時都翻來翻去翻不到!!!!

 

在一陣尋尋覓覓之下,我看到了這個

38-5.jpg

http://0rz.tw/nJafq 賣場,已結標囉

這是賣家圖,噢看起來好有氣質~

價位也還可以接受,雖然他是標榜著小羊皮但我想我不CARE吧

猶豫了幾天以後,終於下標了

 

開箱!!!!

DSCF7346.JPG

連包裝都這麼可愛!!!!!

 

DSCF7347.JPG 

還有附防塵套好貼心~

 

DSCF7348.JPG

將將~本人長這樣

 

 DSCF7349.JPG 

側邊的樣子

 

DSCF7351.JPGDSCF7352.JPG

展開以後

 

DSCF7353.JPG 

上面看

 

我要開始塞東西了

 DSCF7355.JPG

這麼小厚一疊要裝進去

 

DSCF7357.JPG DSCF7358.JPG

將將好耶~!夾層其實還算蠻多的

 

 

DSCF7359.JPG

鈔票夾的部份有兩層,一邊有拉鍊一邊沒有,

沒拉鍊的那層我是拿來放收據發票之類的,還不錯

 

 

DSCF7360.JPG

然後放零錢的部份可以拆下來變成零錢包,

是蠻實用的但我都嘛懶得拆XD

 

 

DSCF7361.JPG DSCF7362.JPG 

這樣放起來不會很厚噢~

 

 

這個價位來說我覺得這個小皮夾CP值頗高的耶,

雖然放鈔票的部份拉鍊做的沒有很好開,但現在用了一陣子也習慣囉~

皮質感也不錯。

想當初顏色的部分我猶豫了好久,

覺得黑色跟奶茶色還有紫色都很正!!!!

後來我妹慫恿我買了紅色XDDDD

紅色實品是正紅真的很正耶哈哈哈哈哈

最近買了好多網拍有空再來發一發清一清~

以上

李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crystalmm
  • 好看耶這個
    我也喜歡錢包東西帶少一點~
  • 對厚對厚
    其他顏色也好好看~
    我是還好但為了小包包著想所以就想算換小一點的嘛~

    李捲捲 於 2010/03/11 23:38 回覆

  • ryo
  • 你的網誌名稱跟我的店好符合!!
  • 你的店???
    網拍嗎???

    李捲捲 於 2010/03/11 23:38 回覆

  • 佩~
  • 你真的很愛買網拍ㄟ!
    而我對網拍的東西是敬而遠之!哈哈~
  • 因為出門逛街好累XDDD

    李捲捲 於 2010/03/14 02:1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