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在想減肥~

但又想說只靠飲食實在是很難瘦!!!!

可是我又懶得出門去運動呀~

忘記那哪裡看到的網誌有人推薦xbike

然後有天逛合購版又剛好看到有人在揪團!!!!!!

噢!!!!!我就跟團了(有便宜一點)

 

成團到收到貨的時間一個禮拜不到超快的

而且收到以後連我媽也覬覦他哈哈哈哈

我還叫他先不要拆哩因為我要拍開箱啦!!!

 

先補上賣家的拍賣網址→X-bike

將將~以下就是開箱照了!

 

超大一箱的!!!!!比我家電視櫃還高哩

DSCF3752.JPG

 

 

 

我買的是19807黑色

聽說是下標率最高的所以就選這款XDDD

還有大坐墊啦騎久了比較不會屁屁痛

 

打開裡面的樣子

DSCF3754.JPG

裡面塞了好多的保麗龍噢

 

 

 

立起來的樣子

DSCF3755.JPG

只剩下把手跟錶要自己裝而已,其他的寄來就已經是裝好的了

 

 

然後我弟迫不及待的爬上去試騎一下

(我弟會害羞幫他們馬一下)

DSCF3756.JPG DSCF3757.JPG DSCF3758.JPG

(請忽略我家凌亂的客廳XDDD)

騎起來真的沒有什麼聲音噎~

然後轉速轉到8不用幾分鐘就開始滿身大汗了

座椅的部份也可以依照個人身高調整高度

 

再來看detail吧

這是錶

雖然網路上有人說是參考用

但也是加減啦

有時間、卡路里、心跳等等

DSC02464.JPG DSC02473.JPG

而且車體不大不怎麼佔空間噢

底下有滾輪所以要移動的時候也蠻方便的

以運動器材的價錢跟實用性來說CP值真的頗高

 

不騎的時候可以收起來非~常的不佔空間

這個是收起來的卡榫

  DSC02474.JPG

 

 

 

這個是轉速表

 DSC02476.JPGDSC02475.JPG

通常我都切在5左右

可以悠悠哉哉的邊看PPS邊騎

大概8~10分鐘左右就會有點喘了(可能因為我真的太少運動了XD)

有時候會切到6或7騎一下累了再切回來

像我今天就切5然後邊看九尾狐就默默的騎了15km

轉到幾這個真的都是看人

像我媽就轉到1騎 冏

我弟則是轉到8騎個15分就會滿身大汗

 

 

這是可以調整的椅座

 DSC02477.JPG      

(同樣的也請忽略我凌亂的衣架XDDDDDDDDDDDDD)

因為我家太多人在騎了所以座椅很懶得調

我每次調高一點就會再被我媽調回來-.-

但聽說是要調到騎的時候腳伸直比較好

 

 

基於要回本跟不能浪費錢的心態下

到現在我是天天都有騎一下啦(大約30min)

成效的話我目前也才騎了一個禮拜還看不到出來

但有被阿姨問說是不是有變瘦一點

是真的有一咪咪啦

不過應該要再配合飲食才會更明顯

因為我吃的都照常吃XDDDD

大概瘦個1~1.5而已

這個值很快就可以胖回來了-.-

不過不論颳風下雨還是可以在家裡運動

又不用換衣服穿得再拉遢都沒關係

還可以開PPS看邊騎或是講電話邊騎又不會無聊

騎完流汗也可以馬上去洗澡

真的很熱還可以邊騎邊吹冷氣噢XDDDD

 

綜合以上分析下來是頗不錯的

是好物!!!!

希望我可以天天堅持並愈騎愈久體力變更好!!!

FIGHTING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